賣家強檔 - 樽壺 PK限量出售 - Jeep 經典工作褲20%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 - 嚴選情報
CP值爆錶 - 生活家—魯迅文學獎獲得者散文叢書_文學_書籍-雜誌-報紙紀州檜便當盒 type2 NA NANO COAT塗漆 - 購物網口碑NEW戰車系列 茶水桶 30-ND-2196-花圖案 - 人氣好評

她在哭,她在鬧,可是無人理會。

他在說,他在笑,一臉無所事事。

她哭得累瞭,就倚在浴缸的旁邊想休息一會。她看到血一點點從自己的身體裡流出來,慢慢的沒有瞭知覺……

他站得困瞭,就站在辦公室的落地玻璃前眺望天空。他看到口裡的煙圈一點點從自己的面前飄散開來,漸漸的化為烏有……

“哥,你愛我嗎?”她在心裡弱弱的問,盡管她知道自己以後可能再也聽不到他的回答。

“婷,我是真的愛你。”他站在落地玻璃裡面的自己,認真而又篤定的說。

我不知道該怎樣解讀這一份感情密碼,因為現在隻剩下一具靈魂虛無的屍體和一個行屍走肉的身體。她始終遊離在自己與他的世界,忘記看一下天空中的朝陽。他始終徘徊在黑夜與白晝之中,自以為遊刃有餘的自己,卻親手葬送瞭自己的天堂。

曾經,我聽過這樣一句話:”如果一個男人同時喜歡上兩個女人,請選擇後者。因為如果你真的愛第一個女人,你不會愛上第二個女人。“

我不知道,這是不是負心人對小三的一種維護,或許,是小三對自己的心理安慰。

她死瞭,悄悄的死瞭,死在無人知道的黑夜。

她活著,生生的活著,活在他烈火一樣的胸膛。

他死瞭,笨拙的死瞭,死在她花一樣的胸口。

他活著,倔強的活著,活在她看再也看不見的白晝。

她說:“哥,我隻是想找個人對我好,不管這個人是誰。”

他說:“婷,我也很想努力的對你好,但是我不能僅僅隻對你好。"

她說:”嗯,我知道瞭,我情願死在你看不到的夜,因為我再也等不到下一個你出現。‘

他說:“嗯,對不起,我隻是不想失去,但是卻也是回天乏力。”

天空下起瞭雨,像婷眼角的淚。

天空刮起瞭風,像他走時候揚起的風。

終於,一切都結束瞭,天空中一片清澈的燦爛。贊

arrow
arrow

    mc5s6l5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